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举办2023年党员集中培训第二讲
来源:机关党委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2日
  2023年5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文理楼307报告厅举办2023年党员集中培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华涛和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英树志受邀为机关党员进行专题培训。机关党委所辖23个党支部的委员及党员近百人参加。集中培训由机关党委书记姜伟华主持。

  本次培训是机关党委2023年党员集中培训第二讲。李华涛以《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为题,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提高理论水平、文化水平、工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建立广泛人际交往体系,以及对年轻干部的成长建议等七个方面,多维度讲解如何提升履职能力,对党员特别是年轻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和培养,不断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时刻保持求真务实的积极工作态度,做到时时处处事事讲认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地做好本职工作,要争做政治上强、工作上行、思路上新、形象上好的党员。

  英树志以《全面从严治党下的纪律教育》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要求,加强机关党的纪律建设的意义和作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这三个方面对加强机关党的纪律建设进行了讲解。并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机关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牢固纪律意识,将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机关干部。

  参训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努力把机关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推动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把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弦绷得越来越紧,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在机关长期坚持下去,见行动、见真章。(供稿:机关党委 程梦竹 图片:苗剑飞 编辑:曹含熙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