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光电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史学习竞赛活动
来源:光电学院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1月中下旬,光电学院党委举办了以“学原文、悟原理、担使命、谱新篇”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史学习竞赛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把师生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竞赛题目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史知识展开,以电子问卷和自动阅卷方式进行。11月16日到11月18日,光电学院面向全院党员师生开展了竞赛初赛,受到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初赛共收到有效答卷299份,党员参与率96.3%,答卷平均分达91.6分,95分及以上答卷119份,展现了师生认真的竞赛态度和扎实的学习成效。11月24日,竞赛决赛通过线上方式举办,35名师生参赛。比赛过程中所有选手聚精会神,仔细阅读作答,赛场气氛紧张安静。

 

  本次线上知识学习竞答活动达到了以赛带学、以赛促学的良好成效,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师生理论学习热情,全面检验和深化了师生理论学习成效,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改《党章》的贯彻落实贯穿于日常工作学习、贯穿于立德树人全过程。下一步,光电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教育,通过师生喜闻乐见方式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进一步激发师生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供稿:光电学院 沈度 图片:光电学院各党支部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