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共青团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校团委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学校举行共青团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进行交流发言。专题学习会由校团委书记王晗主持。

  交流会对全校团学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作出初步部署。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共青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学校和自身实际情况,完善我校共青团的工作格局,完善学生日常思想政治的工作格局,让信息科大学子有情怀、有文化、有担当。

  会议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成长进步对党和人民事业的重大意义,这既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充分信任和高度期许,也是赋予每一个青年工作者的千钧重担。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把全校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共青团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从中进一步明晰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方位,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信赖、对社会主义的信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刻领会党对青年成长的殷切期望,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光荣职责,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团结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供稿/图片:校团委 陈曦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