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作品《如炬》入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主题创作展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1日

  应用技术学院电气GT2204李嘉辉同学创作的摄影作品《如炬》,入选北京市教工委主办的“行走京华大地 感悟思想伟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主题创作展。

  “行走京华大地 感悟思想伟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主题创作展,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北京市教育系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由北京市教工委主办、中央美术学院承办,围绕“魅力中国”“小康生活”“魅力京华”“北京冬奥精神”等选题组织开展,向广大师生征集一批主题文化艺术作品,集中展示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激发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如炬》简介:他们是逆向前行的利刃,划破黑暗;亦是平凡生活的微光,普照一方。每一位核酸工作人员的付出都成为这座城市的星火微光。微光如炬,向光而行。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尹国彪 图片:电气GT2204 李嘉辉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