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座谈会
来源:计算机学院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0月27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兼副院长梁旭、学院党委副书记邵飞与各党支部书记、党建辅导员、党务秘书、组织员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党章,围绕学院工作,谈个人体会。

  梁旭表示,全院师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提高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水平,为圆满完成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做出贡献。

  各支部按照学院党委部署,结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全体师生一致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校办学85周年为新起点,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好的工作成绩,为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个人力量。

  (供稿/图片:计算机学院 董晓波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