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叶向忠到后勤处调研绿色学校创建迎检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后勤管理处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1月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向忠到后勤处调研绿色学校创建迎检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与后勤处班子成员、绿色学校创建办公室负责人、后勤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后勤处处长李相豸主持。

  叶向忠认真听取了绿色学校创建办公室、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对后勤绿色学校迎检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绿色学校创建迎检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绿色学校创建、迎检事关学校大局,关键阶段,后勤处一定要全力做好准备;二是迎检准备要重细节、抓全面,各环节逐一落实落细;三是进一步梳理、制定、演练验收流程,力争顺利通过验收。

  针对疫情防控,叶向忠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不能放松,严格执行防疫要求,不能搞一刀切,认真做好预判和准备,做到科学防疫。

  叶向忠同时对后勤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后勤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的弦,严格按制度、按程序办事,守住规矩、守住底线,对学校负责、对自己负责。

  会上,绿色学校创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荣华对后勤处所负责的绿色学校创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具体的安排,后勤党总支书记刘伟、处长李相豸进一步对后勤迎检工作、后勤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供稿/图片:后勤管理处 张丽侠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