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后勤工会开展“庆祝办学 85周年,后勤员工在行动”绿色环保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为了庆祝我校办学 85周年,迎接绿色学校创建达标验收,在广大后勤员工中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弘扬绿色志愿精神,后勤工会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庆祝办学85周年,后勤员工在行动”绿色环保公益活动。活动自20221025日至113日,为期10天。除后勤工会集中组织活动外,还要求各工会小组根据自身特点组织开展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美化校园等活动。


  活动期间,各工会小组积极行动,针对近期校园落叶增多、即将迎来绿色学校创建达标验收的情况,在校园公共区域开展了清扫落叶、捡拾垃圾和整理绿地等活动。


  1028日上午10时许,后勤第一工会小组联合第五工会小组,在小营校区主教学楼南侧开展了清理落叶、捡拾垃圾活动。尽管当天天气阴冷,但大家干活热情很高。职工们有的挥动耙子,把草地上的落叶聚拢到一起;有的手执夹子,认真清理边边角角的枯枝、纸屑;还有的三三两两配合,把聚拢的落叶装进垃圾袋……人多力量大,一会儿功夫,主教后的大片绿地被清理干净,又重现了绿草如荫、生机勃勃的景象!

  后勤第六工会小组在校医院开展了清洁办公区、打扫环境活动。其他小组的活动正在筹划准备中。

  美丽校园,爱护生态,保护环境,需要你我一起行动;美丽中国,简约适度,绿色低碳,需要大家共同加油。为了美好家园,为了绿色学校,让我们一起守护!

   

  后勤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