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学校荣获首都绿化美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后勤处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9日

  近日,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首都绿化美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首绿办字〔2022]8号)。经过严格的“两审三公示”程序,学校后勤处喜获北京市全民义务植树先进单位,后勤处管理科科长郭志被评为2021年度首都绿化美化先进个人。

 

  2021年11月,北京市政府、首都绿化委员会共同发起了2021年度首都绿化美化评选表彰工作。学校后勤处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报名,提交申报材料,对学校近年的绿化美化工作进行全面介绍。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后勤处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加强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日常工作中,积极做好校园绿化管护,及时浇水、施肥、打药,校内各种植物存活率达90%以上;在新老校区过度的情况下,精打细算,为健翔桥、小营两校区增加绿化美化面积,种植各类花草;春季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师生员工义务植树活动,并大力开展垃圾分类、校园控烟等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校园管理科科长郭志,一年四季在校园里巡视检查,及时发现、解决各类问题,督促落实落细各项绿化美化工作。2021年,在后勤处的支持下,郭志全力推动和参与策划实施,完成了小营校区实验楼西侧景观花园的绿化美化项目,一个3000余平米、清新雅致的小花园脱颖而出,为校园增加了一抹靓色,更为校园师生平添了一处读书、休憩的好去处。

  当前,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正在全力推进,希望这一份“绿色”荣誉能带给我们一份信心和一份力量,让信息科大师生一起,携手同心,全力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力争顺利通过达标验收!(供稿/图片:后勤处 张丽侠 编辑:张帆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