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亮参加机电学院联系党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党校办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2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到机电学院参加联系党支部党日活动,传达北京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并与教师党员交流座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吉芳、副书记包立辉、组织员、党务秘书及王传亮所联系的车辆工程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吉芳主持。

  王传亮对车辆工程党支部近几年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围绕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找准自己的定位优势,“跳出专业看专业”,从国家、北京市汽车行业全产业链发展上找到立足点和着力点,积极谋划学科专业、人才队伍等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营造出人人传递正能量的良好氛围,合力以团队的力量促成完美的事业。

  车辆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并从几年来车辆工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向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对系部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多思考、多总结,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形势下,抢抓机遇,顺应“新工科”建设浪潮,推动专业转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党校办 孙旭 摄影:党委宣传部 苗剑飞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