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党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2日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等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学校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转达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6月25日,王传亮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与她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困难同志,及时掌握他们的急难愁盼,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察实情、解难题,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更多惠及群众。

  6月25日,王永生来到老党员周锡令家中,与周锡令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身体健康、日常起居等情况,祝愿老党员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王永生指出,老党员、老前辈为了党和学校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校纪委书记陈清华、副校长于世洁、副校长张琳、校长助理栾忠权探望了老党员、老干部,校党委副书记王秀彦、副校长马綮鸿、副校长陈昕、校长助理林国策探望了生活困难党员,并为其中的“光荣在党50年”党员送去了纪念章。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致以“七一”节日问候,叮嘱相关部门要照顾好老党员、老干部,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要多出点子、多想办法,切实落实好各类帮扶政策,妥善解决好困难党员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共同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按照安排,各院级党组织也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教职工和学生党员。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宋程远 图片: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老干部工作部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