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5日

  3月25日上午,学校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世智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委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院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周志成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面加强“五个环境建设”,谱写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周志成强调,全校上下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杜世智结合党委印发的《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具体部署,从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把好方向、探索创新,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督导、扎实推进,注重总结、巩固成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万福就本年度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及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进行说明。

  (供稿:党委宣传部 薛涛 摄影:党委宣传部 苗剑飞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