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工作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7日

  3月16日上午,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工作会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研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校党委副书记王秀彦,党委职能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主持。

  周志成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意义重大。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坚持简洁高效、生动活泼、突出主题,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通过开展一个展览、一场竞赛、一台演出、一个读书会等精彩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王秀彦对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三个结合”,即将庆祝活动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本单位工作计划相结合。二要分层组织,紧密结合党员、干部、师生实际开展活动,提高活动的精准性、有效性。三是整合资源,统筹组织主题展览、学习宣讲、各类竞赛、评优表彰、实践活动、各种大会、各项宣传等活动,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会上,党委职能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详细汇报了本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

  (供稿/摄影:党委组织部(党校) 宋程远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