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成参加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在安稳处会议室参加了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日活动,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杜世智主持。

 

  周志成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系统总结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主要内容,并将其概括为“突出一个主题,着眼两个百年,围绕三个维度,做出四个结论”。“一个主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三个维度”为历史维度、实践维度和理论维度;“两个百年”为完成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同时指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四个结论”为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的成就、五大历史贡献和十条宝贵经验。周志成深刻阐释了《决议》的核心要义以及建党百年的伟大意义,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开辟了正确道路,改变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下的生动鲜活的实践,为人类社会的发展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宣讲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认为宣讲角度新颖、内容深刻、逻辑清晰,为全面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新思路、开拓了新视野。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学习,多思考、多总结,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理论指导。(供稿/编辑:党委宣传部 张帆 图片:党委宣传部 苗剑飞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