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0日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7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院长赵晓林,在清河校区二教大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全院师生同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赵晓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三个历史决议:学什么、怎么学》为题,从四个历史时期、三个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等七方面展开宣讲,通过丰富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了全面透彻、生动精彩解读。

  赵晓林表示,全院师生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学校新校区搬迁、申博成功为激励,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之中,为学校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晓林还详细解答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提问。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为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奋进提供了前进方向。全体师生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激励自己,不断增强本领,提升能力,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应用技术学院 尹国彪 图片:应用技术学院 李云杰 编辑:张帆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