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举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讲述我的育人故事”宣讲会
来源:理学院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2月15日,理学院党委以线上形式举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讲述我的育人故事”宣讲会。本次活动是学院2021年师德建设系列活动的主题论坛环节,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韩光主持。

 

  宣讲会邀请了秦雷、孙妍、马川茼、裴鹏程四位教师代表和王雨珂一位学生代表。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经历,诠释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将思考与生动实践与大家分享。

 

  会上还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韩光表示,学院党委将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倡导学院全体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践行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唱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旋律,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环节,激发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切实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做“政治坚定、专业领先、素养全面、敬业包容、勤信仁爱”的好老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供稿/图片:理学院 裴鹏程 编辑:张帆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