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升国旗活动纪念“一二·九”运动
来源:自动化学院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9日

  为了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激发自动化学院学子的爱国热情,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让大学生牢记责任和使命,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2月9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在小营校区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曹晋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2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曹晋红在讲话中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引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同学们紧跟国家发展建设和技术创新的步伐,坚持“自强诚毅、创新报国、争做一流人才”的理念,不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打磨自己、丰富自己,努力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担使命、强基础、重创新”,自觉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需要、堪当大任的优秀人才。

  自控1904班季欣作为学生代表以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在国旗下演讲,号召青年学生铭记可歌可泣的红色过往,积极投身专业实践,把握最好的时代,勇于展望未来,以“青春之我”手执“青春之笔”,绘就“时代画卷”。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自动化学院学子将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动传递校园青春正能量,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供稿:自动化学院 黄浩轩 图片:自动化学院 张书铭 编辑:张帆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