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财务处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5日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财务处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群众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学习教育活动。

  6月21-24日,副校长陈昕带领财务处等部门分三次调研了光电、机电等11个学院,与各学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各学院对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按照陈昕副校长的指示,财务处处长张莉召开了财务处部长会议和核算科会议,逐条梳理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问题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对于需要进行研究解决的问题,财务处在研究讨论的基础上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并及时向有关学院进行反馈。

  6月25日,在副处长陈国迎的带领下,财务处组织人员前往北京联合大学调研联合大学自助柜面、财务管理、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联合大学财务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观看了联合大学在自助柜面等方面的详细工作流程。

  6月底以来,财务处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启动了一批方便师生员工报销的新举措,一是发布了科研业务工作流程图,二是发布了财务报销内容附件清单和内部控制手册,三是在小营校区开通了预约报销单自助投递系统,四是开通了汇款业务自助柜面功能,方便了师生员工、提高了财务管理业务的效率。

  此外,财务处还将进一步梳理各业务流程,改进财务管理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学党史办实事”学习教育活动继续推向深入。

  (供稿/图片:财务处 陈国迎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