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专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全面从严治党宣教月活动
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教师的师德师风,经管学院会计系教师党支部于5月11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良志、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彭燕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理论学习。由支委刘畅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是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微视频《如果》,收听反腐倡廉歌曲《苍生》。彭燕以案说法,讲述了北方工业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沈志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三是支部书记讲授清廉党课。彭燕在解读了习近平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后,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就高校党员教师应如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感悟分享。

  活动期间,张良志与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肯定了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效,总结概括了会计系以往学生工作和学科专业建设特点,并对其未来的工作发展提出了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树牢政治意识,廉洁自律、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学校85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供稿/图片:经管学院 田园 彭燕 编辑:张帆 审核:杨静)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