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要闻

王传亮到新校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2019-12-30

  12月30日,校党委书记王传亮一行来到新校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专项检查,并查看新校区建设情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清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雷,校长助理栾忠权、林国策,党校办、宣传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传亮一行首先来到正在建设中的科研楼,实地查看工程施工情况,详细询问各个项目建设进度。王传亮随后来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专项检查。基建处处长兼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英树志、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立胜分别就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党支部、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传亮指出,再次来到新校区,看到新校区建设的日新月异,深切感受到新校区广大教职员工是一支有激情、能战斗的队伍。近年来,学校聚气成势,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展露良好的发展势头,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新校区承载着广大师生的期盼,是学校发展的发动机。2020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新校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新校区广大教职员工能够坚持有序推进工作的特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五个环境建设”,坚持特色,补齐短板,抓住重点,攻克难点,打好学科评估的“翻身仗”,申博方面做到“上下打通”,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强。二是要抓出亮点,抓好党建,做好宣传,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要工作,团队和个人都要切实防控风险,严守底线,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将新校区建设工程建成廉政典型。三是全校工作一盘棋,新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点和突破口,新校区团队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提升审美能力和文艺水平,把新校区建设成让师生和家长满意、有文化内涵的美丽家园,发挥新校区的美育功能。四是新校区管委办要做好新校区资源的统筹管理和集中调配,实现最优配置,发挥最大效能。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要做好二期工程的相关准备工作。元旦、春节即将到来,希望新校区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同时祝愿新校区的广大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陈清华表示,看到新校区的巨大变化、新校区教职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内心非常激动,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新校区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要常抓不懈,长管长严,要严格按照规矩办事,抓好新校区制度的建立和执行。鲁雷指出,新校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联系实际,务实高效,希望新校区各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处理好留痕“度”的问题,固化整改成果,防止出现反弹,建立长效机制,预防新问题发生。

  (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苗剑飞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