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要闻

王永生到健翔桥校区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2019-12-30

  12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一行来到健翔桥校区,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专项检查,并实地调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校长助理栾忠权,党校办、纪委办、教务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俊彦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情况。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曹林、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宁分别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其他学院领导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发言。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答复。

  王永生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两个学院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也全面检视了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希望学院党委能够认真落实整改,党校办、组织部、纪检办要做好后续检查工作。王永生表示,两个学院的学科信息特色鲜明,希望学院班子能够坚定发展信念,瞄准发展目标,找准问题不足,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为下一次学科评估和申博做好准备。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也要围绕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加强制度建设,做好战略布局。

  栾忠权表示,学院各项工作要在抓细抓小方面努力,高端人才引进方面要坚持“有用”原则,同时要注重校内人才的培养。要统筹学科、专业和课程发展,要注重科研成果用于教学的转化。学生工作要加强与后勤的沟通,要与服务育人结合起来。

  (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苗剑飞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