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要闻

学校“师生服务热线”揭牌

2019-12-26

  12月25日上午,学校举行 “师生服务热线”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副校长刘勇、许宝杰、陈刚,校长助理栾忠权出席揭牌仪式。党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安稳处、离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主持。

  成立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师生服务热线”是我校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师生反映问题的快速响应、处置、反馈、督办工作机制,做到闻风而动、接诉即办,把“接诉即办”工作转变成解决师生问题的快捷便利新方式,将群众诉求发现在校园内,解决在校园内,切实做到惠民生、暖民心、聚民意的初心和担当,不断提升学校师生诉求的解决率和满意率,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揭牌仪式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接受了工作培训。

  “师生服务热线”电话:82426878,

  “师生服务热线”地点:小营校区学五公寓。

  (供稿:党校办 许波 摄影:苗剑飞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