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19年树人班开班仪式

2019-12-12

  12月12日下午,2019年学校树人班开班仪式在小营校区国际学术交流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筱毅,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2019年树人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世智主持。

  2019年树人班聚焦课程思政建设,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共同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教育大会、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培养一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师,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加快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大力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9年树人班教学由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交流研讨、自主学习、撰写课程设计方案等环节组成。

  (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苗剑飞 审核:谌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