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01-07

  1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迪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宣讲会。

  会上,吴迪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着力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使学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贺芳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宣讲会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实际性和感染力,希望学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把“四个自信”教育贯穿于日常学习、教育全过程中,努力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今后推动工作的动力,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供稿:外国语学院 余志超 摄影:胡明赫 编辑/审核:田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