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育新人

2019-12-13

  12月12日上午,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毓仁的带领下,梁舒惠、陈亚菲两位退休教师与公管传媒学院二级关工委负责人郭严俊、吕丽峰等一起召开沟通交流会。双方就联合探索继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的中心,配合学院做好大学生和青年教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拟在公管传媒学院开展“薪火相传”系列活动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以落实关工委工作下沉基层推进会的精神。

  学校关工委主任孙毓仁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委落实北京市关工委工作下沉基层推进会的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发挥“五老”育人作用,指导公管传媒学院二级关工委探索开展系列活动。陈亚菲详细介绍了“薪火相传”系列活动的目的、策划宣传和实施方案。“薪火相传”活动将于2020年初开始,计划用一年的时间,在公管传媒学院师生党员中开展。

  郭严俊对学院二级关工委工作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薪火相传”实施方案提出了建议。公管传媒学院二级关工委将在学校关工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真正做到“薪火相传”。

  最后学校关工委和公管传媒学院二级关工委共同商讨了“薪火相传”活动实施方案细节,计划明年推进该项工作。

  (供稿/图片:公管传媒学院党委 张家林 编辑/审核:田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