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岁末时节,后勤处迎来学生考察团

2019-12-12

  12月11日,全校12个院系的学生代表考察团一行20人应邀走进后勤,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了解后勤,并与后勤各级领导面对面座谈。活动旨在增近双方的了解与理解,针对性改进后勤工作,解决同学们切实合理的需求,同时也是后勤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

  下午3时,同学们如约到达小营校区二办楼前。后勤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海璐热情接待了同学们一行,简要说明活动目的和行程后,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小营校医院、后勤事务服务中心、锅炉房和学生食堂等服务部门重点区域。所到之处,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带领同学们参观交流,介绍相关具体工作。在校医院,院长才秀芬介绍了全部科室业务和就医情况;在后勤事务服务中心大厅,王老师介绍“日常生活都与后勤工作息息相关,请大家一定要知道后勤事务中心,记住服务热线82426868并关注后勤公众号二维码,我们一站式服务会帮助大家解决各种民生问题”;在物业锅炉房,同学们明白了寒冬中“信息科大温度”从何而来;在学生食堂,同学们了解到食品原材料的采购渠道、储存和加工、消毒流程,同学们纷纷感叹“干净又整齐,看来还是咱们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有保障,我们吃得放心!”

  座谈会上,后勤处处长郑召义、副处长王明涛代表后勤班子对后勤处各个科室设置、职能、业务等作了全面介绍,发放了后勤服务指南。同学们发言踊跃,提出了疑惑和建议,比如宿舍熄灯时间、荤菜肉少、床具老旧等问题,相关负责老师详细解答。通过沟通,同学们也更加理解后勤工作的难处和一些问题的处理方式。

  郑召义表示,后勤的工作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同学们的认可才能表示后勤服务到位。今后,后勤处会积极开展学生考察团活动,增进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提升师生间的信任理解,及时了解实际需求改进工作,让后勤服务做到大家的心里。

  处领导为每位同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福鼠”,并合影留念。

  (供稿:后勤管理处 张丽侠 摄影:张丽侠 编辑/审核:田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