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动态

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9-12-04

  2019年11月27日,计算机学院网工系教师党支部在健翔桥校区2-50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李艳平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个人学习体会,党员教师也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谈体会。

  全体教师一致表示,通过理论学习,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

  作为基层一线教师,一定要牢记献身教育事业之初心,勇担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之使命,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适应行业发展特点,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高个人教学、科研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支撑,为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和首都“四个中心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供稿/图片:计算机学院党委 董晓波 编辑/审核:田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