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办学风采
【校史上的今天】5月7日、5月8日、5月9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996年5月8日,易宝北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Oracle中国公司在京签署合作进行中文全文检索和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集成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协议,这是国内独立软件开发公司首次和国外著名软件公司进行深层次合作。

  ★1997年5月9日,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召开会议,研究关于与管理干部学院合并的事宜。下午,学校主要领导到部教育司,与教育司领导及管理干部学院领导一起研究并校的有关事宜。

  ★1998年5月7日,机械工业部教育司副司长沙彦世同志到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宣布学院领导人员任命通知,刘志东担任北京机械工业学院院长,韩秋实担任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副院长。

  ★1999年5月7日,教育部专家组向教育部相关部门汇报北京机械工业学院教学评价考察情况。

  ★1999年5月9日,北京机械工业学院600名学生在经市公安局批准后离院,有组织地到美驻华使馆前举行抗议示威游行。学生坚决拥护和支持中央的声明和采取的措施,严厉谴责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所犯下的暴行。

  ★2011年5月7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行北京高校数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数学会理事长马志明,市教委副主任付志峰等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2012年5月8日,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仝允桓教授一行到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指导MBA工作。

  ★2013年5月7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获批为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2017年5月8日,绿色发展大数据决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善林教授主持会议,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长王永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发表讲话。

  (资料来源:校友办、校档案馆、党委宣传部 整理:党委宣传部 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