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校庆资讯
创新创业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纪念办学85周年校友论坛举行
来源:校友办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7日

  9月23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纪念办学85周年校友论坛在新校区文理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创新创业校友分别以现场和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盛会。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马绍辉主持。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会见了参加成立大会的各位联谊会候选理事、监事。周志成代表学校向全体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出席此次成立大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广大校友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友会副会长、校长助理林国策在大会上致辞,他指出学校广大校友在祖国各条战线创造了突出业绩,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成为了各行业、各领域的亮丽名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厚重的家国情怀在各位校友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诚挚邀请并热切期待校友们在10月25日回母校参加纪念办学85周年大会,携手开创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创新创业联谊会秘书长候选人、1996级经管学院校友程旭向大会介绍了联谊会筹备情况,并向大会提出成立申请。林国策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校友联谊会的批复》。

  1993级自动化学院校友陈立刚、创新创业校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接受校友会赠送的联谊会牌匾。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蕾代表母校宣读了贺信,希望联谊会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新当选会长,1993级计算机学院校友、北京无忧创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平通过直播感谢各位校友代表对第一届理事会的信任和支持,并提出了联谊会未来两年工作设想。

  成立大会后,举办了纪念办学85周年校友讲坛暨创新创业论坛。1999级计算机学院校友、《精益数据方法论》创始人史凯做了题为《数据驱动数字化转型的313461》的主题报告,创新创业校友联谊会理事和监事以及来自经管学院和信管学院的100余名同学聆听了报告。

  全体创新创业校友联谊会理事和监事合影留念,并为母校办学85周年录制了祝福视频,大会在一片欢呼和喝采声中圆满落幕。

  创新创业校友联谊会是学校校友会成立的第4个行业类分会,联谊会以“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为宗旨,大力弘扬母校优良传统,发挥母校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凝聚各方力量,为首都经济的发展共同出力,共同献策。校友之间也可以在事业上互相联合成团队,团结携手、共谋发展,将学校事业、校友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学校目前已经成立了8个地区校友分会,11个学院校友分会和4个行业分会。

  (供稿/图片:校友办 田甜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