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校庆资讯
办学85周年纪念大会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外联办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17日

  八十五载艰苦创业初心不忘,八十五年矢志育人砥砺奋进。10月25日,学校将迎来办学85周年纪念大会。7月17日上午,学校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办学85周年纪念大会倒计时100天暨2022年校友秩年返校启动仪式。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副校长方德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世智,校长助理林国策,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校友代表、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活动由林国策主持。

 

  方德英肯定了校内各部门、各学院、各工作组自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克服疫情干扰,在校庆宣传、校友联络、校史编写、校园建设、学术和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也对接下来的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对办好2022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提高庆祝活动的影响力。

  方德英强调历史将举办办学85周年校庆的机遇交给了我们,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师生员工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出色的工作业绩,做好校庆筹备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2002届校友,新唐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致公党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君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阐述了母校的内涵,回忆在母校难忘的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传递了对母校的祝福,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2002届研究生校友、北京邮电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桑新柱在纪念办学85周年校友讲坛系列活动中作了首场主题报告。他以“浅谈创新能力培养”为题,从对科技创新的理解,阐述了“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核心思想,从多个技术角度介绍了裸眼3D光场显示的研究思路。

 

  伴随着办学85周年纪念大会倒计时100天的到来,办学85周年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伴随着2022年秩年校友返校活动的启动,纪念办学85周年系列活动也将相继拉开帷幕。我们翘首期盼,相约今年10月25日,分享喜悦、共襄盛举、擘画未来、携手同行。(供稿/图片:外联办 马绍辉 田甜 编辑:张帆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