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校庆资讯
王传亮到新校区检查调度学校主体搬迁和校庆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15日

  7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传亮来到新校区,检查调度学校主体搬迁工作和85周年校庆工作。副校长方德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洁、陈昕、叶向忠,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华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世智,校长助理栾忠权、林国策一同检查。

  王传亮一行检查了新校区东校门、校名石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85周年校庆工作准备情况,并前往立德楼检查调度学校主体搬迁工作,随后在新校区文理楼组织召开学校新校区搬迁工作调度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陈昕主持。

  王传亮指出,学校主体搬迁工作、85周年校庆工作前期打下了很好的工作基础,现在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越到紧要关头,越要紧张起来,绷紧弦,容不得半点懈怠和松劲。要坚持“简洁、隆重、热烈”的原则开展好相关工作,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展示学校历史,凝练大学精神,展现发展成就。

  王传亮对主体搬迁和校庆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学校主体搬迁和校庆工作。工作开展要符合党和国家对于新型社会主义大学的办学要求,符合“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工作要求,符合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期待。二是要讲团结,要继续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能够战胜一切困难的意志和精神,团结协作、砥砺奋斗。三是抢抓机遇,全面提升学校育人、管理和服务水平。要坚持科学精神,尊重科学规律,做到不留隐患。四是强化统筹,相互补台。要具备主动推进的精神,宁可越位,也不能不到位,要齐抓共管,坚决堵塞漏洞。五是讲奉献,守规矩,工作中要处理好国家、集体和个人的利益关系。六是节俭办事,廉洁自律。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永不过时,要做好现有资源的高效利用,坚决反对浪费,杜绝腐败。七是要严保安全稳定,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王传亮指出,全体同志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攻坚克难,坚持不懈,圆满完成学校主体搬迁和85周年校庆工作。

  与会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做好学校主体搬迁和校庆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基建处处长、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崔凯汇报了学校主体搬迁相关工程建设情况。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马绍辉汇报了85周年校庆工作进展情况。新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程立军汇报了学校主体搬迁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

  (供稿: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摄影:党委宣传部 苗剑飞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