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校庆资讯
学校召开85周年校庆宣传工作研讨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9日

  5月18日下午,学校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85周年校庆宣传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副校长方德英、校长助理林国策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杜世智主持。

  周志成对学校85周年校庆前期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校庆宣传工作作了要求部署。周志成指出,校庆宣传要形成整体的工作方案,在内容上要兼顾学校的历史发展,彰显学校的功能使命和办学特色,形成北京信息科技大学85年校庆的主旋律。要统筹好内宣和外宣、新媒体和传统媒体、新闻宣传和文化建设的关系,形成校庆文化矩阵。要充分调动各学院、各部门的积极性,发动各方面力量投入校庆宣传,形成全校宣传矩阵。

  方德英指出,85周年校庆重在宣传学校、重塑形象。校庆宣传头绪多、任务重、时间紧,需要全员参与,集思广益,共同推进。要做好统筹,细化方案,时间上留足余量。针对重点工作、难点问题,实行项目化、清单制,逐一突破,确保校庆工作圆满成功。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杨静介绍了校庆宣传工作策划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内容就校庆宣传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供稿/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