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校庆资讯
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校友办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25日

  4月22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清河小营校区第一会议室。校党委书记、校友会第二届会长王传亮,校纪委书记、校友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陈清华,原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韩秋实,原纪委书记、校友会副会长冯晓春,校友会法人、校友会副会长厉虹,校长助理、校友会副会长林国策,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方德英主持。

  王传亮指出,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迎来新校区启动主体搬迁,迎来学校办学85周年庆祝活动,是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王传亮代表学校党委和校友会感谢全体校友会理事、监事参与到校友会的建设中来,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传亮就校友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广大校友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艰苦奋斗,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帮助。要不断完善校友工作的组织构架和运行机制,构建全校上下共同参与的校友工作网络,为广大校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搭建好平台,创造好条件。二要加强校友会建设,为各级校友组织提供支持。要强化校友会的服务职能,始终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宗旨,积极开展工作,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要充分发挥各级校友组织在联络校友、促进交流中的重要作用,关心广大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支持校友事业发展,鼓励和帮助校友取得更大的成就。三要以办学85周年为契机,广泛联络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的校友,凝聚广大校友,联络社会各界,大力宣传学校,争取更广泛的办学支持,助力学校的建设发展。

  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友会2022年工作计划》和《校友会2022年经费使用计划》,监事会对会议全程进行了监督。

  (供稿:校友办 田甜 图片:校友办 何婕 编辑:田驰正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