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校庆资讯
校史馆召开85周年校庆校史展展陈内容专题研讨会
来源:校史馆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8日

  3月24日下午,校史馆在小营校区七教206办公室召开了85周年校庆校史展专题研讨会。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赵爱玲,退休专家柴鸿斌,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晓林,公管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斌,党委老干部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云风,党校副校长(主持党校日常工作) 谌兵,外联办、校友办副主任张艳,校工会副主席薛承军,校团委部分工作人员以及校史馆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了研讨交流。会议由赵爱玲主持。

 

  会上,校史馆工作人员余志超和王宇奇汇报了校史展主题、设计思路和展陈内容。

  与会专家围绕校史馆展陈大纲的结构、展览目标、校史节点的划分、重要历史事实、重要人物、展示方式、文本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柴鸿斌指出,校史展在准备过程中,要将还原真实的历史摆在第一位,要最大限度、原汁原味地还原我校办学历史的本来面貌和关键节点,注意保证“史”的准确度。

  赵爱玲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建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根据专家的意见进一步梳理展陈大纲框架和展示内容,进一步挖掘校史资源与实物;与学校其他部门协调合作,把学校85周年校庆校史展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图片:校史馆 白林林 编辑:张帆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