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校庆资讯
学校召开办学85周年纪念晚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校团委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8日

  3月16日下午,办学85周年纪念晚会工作推进会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副校长方德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世智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纪念晚会导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志成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王晗代表导演组汇报了晚会整体思路及筹备进展,对办学85周年纪念晚会活动方案规划进行了梳理和解读,明确了各部门任务分工,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对工作任务作了交流与安排。

  周志成肯定了纪念晚会筹备工作的开展成效,他指出,办学85周年纪念晚会一是要正本清源,厘清办学历史;二是要充分展示办学成绩,尤其是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所取得的突破性成绩;三是要鼓舞士气,展现信息科大人“实业救国、工业报国、信息强国”的精神传承和使命担当。

  方德英听取了纪念晚会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做到校庆重点工作与各单位庆祝活动有效结合,保证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强化廉洁意识,办好一次节约简朴且精彩的纪念晚会。(供稿/图片:校团委 武嘉祎 编辑:张帆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