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与学校的故事”八十五周年校庆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校内各单位、广大师生校友:

  2022年,学校迎来办学85周年。风雨八十五年,弦歌八十五载,师生校友与学校一同沐风栉雨丹心向阳,奋进书写时代篇章。一路走来,有很多奋斗经历、青春故事和难忘情怀沉淀在记忆中,大到与国家、学校共同经历的变迁、改革,小到记忆深处给过我们温暖的一人、一事、一草、一木。今天,我们开展征文活动,聆听师生校友讲述自己和学校的故事,欢迎大家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反映学校发展历程、叙述自身的学习经历、畅谈学校里的动人故事、描绘学校发展的美好未来。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与学校的故事。

  具体可围绕学校发展、重要改革、难忘经历、奋斗历程、师生情谊、学习收获、社团活动、生活往事等方面进行写作。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全体校友、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

  三、征文时间

  2022年4月11日至5月10日

  四、投稿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原则上字数不超过3000字,可根据需要为文章配图;

  2.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内容真实,情感真挚;

  3.征文以 Word 文件格式保存,以“校庆征文+作者姓名+题目”命名文档。题目及一级标题用二号黑体,正文使用小三号仿宋字体, 1.5 倍行距,在页面底端中央位置标注页码。文尾注明姓名、单位(部门、学院、班级)和联系方式。

  4.征文须为署名作者自己所写、首发,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严禁抄袭;一经投稿,视为授权学校在官方网站、校报、微信平台刊登(可与学校沟通做化名或隐私保护);

  5.在校师生、离退休干部职工投稿,请将文档发送至邮箱:xuanchuanbu@bistu.edu.cn邮件命名格式为:校庆征文+作者姓名+题目(同文档名)。联系人:郑老师;电话:82426807。

  校友投稿请将文档发送至邮箱:xiaoyou@bistu.edu.cn邮件命名格式为:校庆征文+作者姓名+题目(同文档名)。请在征文正文后附来稿说明,注明年级专业、姓名、联系方式。联系人:何老师;电话:62844997。

  五、评选办法

  1.学校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审。

  2.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党委宣传部、校友办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