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办学85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来源: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7日

 

  八十五载风雨兼程,传家国情怀;聚散离合坚守初心,谱勤信新篇。2022年10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将迎来办学85周年,这是学校砥砺奋进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朝着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大步迈进的新起点。

       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办学85周年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得到了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鼎力支持、积极参与,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我们谨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现就有关校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公告如下:

  校庆筹备工作机构:学校已于2021年11月启动办学85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成立了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学校办学8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组建了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具体负责学校办学8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校庆活动原则:

  特色鲜明。回顾历史,总结成就,彰显特色,传承精神,凝心聚力再出发。

  喜庆热烈。精心组织,全力打造全体信息科大人共同的节日。

  务实高效。各项校庆冠名活动由学校统筹组织,确保校庆活动的精简、务实、高效。

  厉行节俭。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坚决杜绝在校庆中谋取利益。

  主体校庆活动日:学校根据历史沿革,综合气候、交通、教学科研安排,以及海内外校友参会时机等因素,将在2022年10月25日举办纪念办学85周年校庆大会,欢迎广大海内外校友届时返回母校,共襄盛举。

  校庆十大重点活动:

  校庆与2022年全年工作相结合,策划并组织实施纪念办学85周年10项主要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1.办学85周年纪念大会

  2.办学85周年纪念晚会

  3.院士论坛

  4.博士论坛

  5.围绕新校区建设成就及入驻开展仪式性活动

  6.国际学术会议

  7.办学85周年成就展

  8.校庆专项捐赠

  9.校友论坛、校友讲坛

  10.创新创业论坛

  校庆捐赠事宜: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热心校友捐款捐物、献计献策,爱校荣校之情溢于言表。值此我们向各个时期以多种方式支持学校发展的海内外校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国际友人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您们继续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尽心出力,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办学85周年校庆给予更多和更大的关心、支持和捐助,学校将尊重捐赠者的意愿,专款专用,衷心感谢!

  捐赠方式公告如下:

  1、邮寄捐赠、现场捐赠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桥北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清河校区校友之家

  收款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友会

  邮编:100192

  联系电话:010-62844987 010-62844976 010-62844997

  联系人:田老师 何老师

  邮箱:xiaoyou@bistu.edu.cn

  2、银行汇款

  收款单位: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友会

  人民币账号:01090375700120111042602

  开户银行:北京银行学知支行

  3、校友在线捐赠平台

  可关注校友会微信公众号后点击“服务中心”,选择“捐赠”中“情系母校、感恩前行”项目进行直接“小额捐赠”或进行“大额捐赠”登记,通过微信捐赠进行捐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2022年3月17日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办学8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小营东路12号

  邮 编:100192

  电 话:010-62844997

  邮 箱:xiaoyou@bistu.edu.cn

  联系人:马绍辉、何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