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贺电贺信
校长助理林国策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来源:校友办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5日

  近日,校长助理林国策带队实地走访了校友企业“北京创新爱尚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随行。

 

  座谈会上,林国策代表学校对校友企业为母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从申博成功、新校区建设、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以及毕业生的良好社会薪酬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亮丽的名片,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学校85周年庆祝活动,并向校友介绍学校教育基金会筹备情况,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同时,林国策对近年来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和平台表示感谢。

 

  “北京创新爱尚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99级校友陈利军,“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1990级校友周新华对学校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母校的培养以及学校对校友企业的关注表示感谢,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助力母校的建设与发展。陈利军和周新华还介绍了公司运行、产品研发等情况。

  座谈会后,林国策实地参观、调研了两家公司,并分别赠送了纪念品。(供稿/图片:校友办 田甜 编辑:张帆 审核: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