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贺电贺信
方德英、陈昕一行走访广东校友及企业
来源:校友校史办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0月15日下午,副校长方德英、陈昕,校长助理林国策等一行人前往广州,走访广东地区校友,与广东地区校友李向军等进行了亲切会面,并来到1998级机电学院校友刘家贱创办的深圳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广州生产基地,参观了VR设备的电焊、组装和展示等。

  方德英回顾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和脉络,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已经完成的“三大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任务。他代表学校由衷感谢校友们在母校发展进程中倾注的关心与厚爱,学校将铭记校友们的深情厚谊和热切期望,并将此转化为学校精神文化建设的新财富和推动母校不断前进的新动力。

  陈昕向校友们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情况、新校区搬迁进度和2021年将要完成的重大任务。他表示,校友就是学校发展的痕迹,是学校历史的一部分,是教育在校生的鲜活实例,也是学校发展建设的生力军,他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林国策从学校专业认证、学科评估和毕业生薪酬排名等方面向校友作了介绍,鼓励校友继续努力,不负众望,成为学校最亮丽的名片,并邀请校友明年返校参加85周年纪念活动。

  校友们也纷纷发言,回顾多年前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和遨游知识海洋的励志情景,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眷念之意。广东校友会会长李向军表示,正是母校的培养才有了今天校友们的成就,看到学校发展的成绩和新校区建设的成果,感到无比自豪,希望能集思广益为新校区建设添砖加瓦。

  方德英向校友们赠送了印有学校小营校区主教学楼的纪念雕刻,并邀请校友们在明年的85周年校庆之际回到母校,到学校新校区再叙情谊。

  (供稿/图片:校友校史办 田甜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