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师生志愿者服务保障北京世园会

2019/03/22

  3月15日,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松鹤建国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北京各高校、16区和企业的骨干志愿者在开班仪式上庄严宣誓。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李健为志愿者现场授旗。我校师生志愿者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李健在致辞中表示,在各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团市委完成了对开幕式和4月至5月服务工作的志愿者招募,对志愿者进行分批排岗,各来源单位也在精心策划本单位的志愿者工作方案。希望骨干志愿者们能深刻认识做好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坚持首善标准扎实做好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增强志愿服务工作的实用性和针对性,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

  由我校校团委组织,校团委孙豆豆老师带领校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团助理杨倩楠、招募培训部部长于欣然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北京世园会我校将有2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间从2019年9月30日至2019年10月7日。校团委表示,近期将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后续的培训和服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校团委将全力做好世园会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心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我校师生志愿者的激情与风采,打造信息科大服务北京发展的“新名片”。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云南昆明后第二个获批的A1级(一个国家每10年只能申请举办一次)国际园艺博览会。北京世园会为期162天,将有47所高校、16个区和60个企业组织志愿者参与服务,将招募2万名志愿者参与园区运行和游客服务工作。(供稿:校团委 北京青年报 图片:北京青年报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