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陈刚会见美国乔治梅森大学代表团

2019/03/08

  3月8日上午,副校长陈刚会见来访的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国家交流项目招生主管丽莎·奥哈拉 (Lisa C O'Hara)女士一行,就两校即将开展的“121”项目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

  陈刚向来访的奥哈拉女士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陈刚表示,乔治梅森大学是我校在美国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两校全面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两校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7年我校选派工程认证相关专业负责人赴乔治梅森大学进行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对于两校已确定开展的财务管理专业“121”本科双学位项目,陈刚表示,希望此次访问能够细致研讨项目中的各项工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希望在本科双学位项目的基础上,将两校的合作拓展到更广阔的领域。

  丽莎·奥哈拉介绍了乔治梅森大学的情况及该校为推进两校“121”本科双学位项目所做的准备工作。奥哈拉表示,乔治梅森大学对与我校开展双学位项目合作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学校正在抓紧开展课程对接等相关工作,争取尽快签署“121”项目合作协议。同时,奥哈拉强调,乔治梅森大学拥有众多本科及研究生专业,期待未来两校的进一步合作。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王蕾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在招生方面的政策和做法,经管学院项目负责人就课程对接细节进行了交流沟通。双方一致表示将尽快完成课程对接工作,尽快签署“121”项目协议,争取实现2019年秋季招生。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卢静、教务处副处长吉莉莉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金春华等参加会见及交流。(供稿/摄影:国际交流合作处 王琛 编辑:田驰正 审核:王学文)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