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召开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需求对接会

2018/05/04

 

  5月4日下午,学校在小营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需求对接会。校长助理林国策,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校区智慧校园咨询单位国研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林国策主持。

 

 

  林国策对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需求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学校统一的规划,积极参与到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中。他强调,相关规划要立足充分考虑业务部门实际需求,同时也要适度超前,适应时代的发展、高等教育的发展和信息技术的发展。最后,他指出,要统筹规划,兼顾未来、兼顾各方,系统规划、分步实施,凝聚师生智慧,共同努力,为做好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学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龚汉明介绍了新校区智慧校园相关工作进展;国研公司介绍了需求分析成果和第一组团(基础楼、理学院、人文楼、学一食堂)基础设施系统需求任务书。参会各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还对基础楼、理学院、人文楼、学一食堂相关需求进行了确认。(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