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王仁宇同学荣获“首都市民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2017/11/29

  日前,第八批“首都市民学习之星”名单揭晓,我校信息管理学院王仁宇同学成功入选,荣获“首都市民学习之星”荣誉称号。

 

 

  王仁宇是信息管理学院信管1301班学生,他是我校的创新创业先锋,曾带领团队开发智能支架机器人,并最终在多个创业比赛中取得奖项;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社会的创业实践,曾荣获北京市人才精英“光华双创之星”称号;组建“银翼科技”、“创行空间”两个创业团队,并成立“创行空间”创业孵化器。作为毕业生,他更是被评为今年学校的“十大先锋人物”。其优秀事迹先后被北京青年报、共青团报和千龙网采访报道。

  第八批“首都市民学习之星”评选活动由北京市建设学习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在个人自荐、社会举荐、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社会公示等环节,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100名第八批首都市民学习之星。评选活动旨在表彰热爱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的市民先进典型,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人才榜样。(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