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王传亮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十九大特别报道栏目采访

2017/10/24

  10月23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在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栏目“新起点 新征程 ”,专题报道了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双创”战略,落实“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方针政策,鼓励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情况。校党委书记王传亮接受了采访。

 

 

  报道中王传亮说:“高等学校的最根本任务是培养人才,必须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要努力拓宽各种渠道,实施全方位、精准的就业服务,在创业引领方面,积极贯彻国家‘双创’战略,鼓励以创业带动就业。”

  报道再现了在国家双创政策推动下,我校发挥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把学生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创新能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各种画面;介绍了我校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的多种举措。报道中特别播放了我校大学生从事创新创业的部分场景。(供稿: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