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机6407班校友毕业50年返校聚会

2019/05/14

  5月11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机6407班校友毕业50年返校聚会在小营校区图书馆第四会议室举行。17位校友携着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与同窗的思念,在微风和煦的初夏时节同聚一堂。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校史办)主任刘斌参加了活动。聚会由机6407班祁志宏主持。

  刘斌分别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学校软件硬件建设,以及在科研、创新创业、对外交流方面的各项成果和学校的未来发展蓝图等方面为校友做了介绍,让校友对母校整体发展有一个全新的了解和认识。活动发起者祁志宏校友介绍了这次活动的筹备过程以及对于校友们的意义,段慧敏校友依次介绍到场的嘉宾,各位校友轮流发言,畅叙同窗之情,讲述自己这些年来的变化,追忆少年时代,回首青春岁月。

  本次聚会是机6407班级毕业50年来第一次团圆,同学们从全国各地相聚北京,很多同学是毕业后第一次见面,依依相别五十载,再次见面感觉那么亲切、那么热情,好像又回到了一起挥洒青春的学生时代。回忆的同时,各位校友也纷纷称颂学校发展速度快、校园环境建设好,表达了自己身为信息科大人的自豪。

  校友会为返校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徽章。校友们在校园多处参观合影留念。(供稿:校友校史工作办公室 田甜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