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计算机学院校友返校参加学院40周年院庆活动

2018/12/16

  12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教育创办40周年系列活动继续进行,校友们齐聚校园,参加学院庆祝活动。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宁、党委书记韩俊彦、副院长张伟、党委副书记杨菁、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校友返校活动。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获得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计算机学院40年里所经历的风风雨雨,成功和喜悦都与校友们共同分享。校友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常回家看看,希望可以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午一时许,校友们陆续抵达活动地点。李宁向校友们做了学院发展报告。李宁向校友们首先介绍学院历史和教育大事记,而后又介绍了过去和现在的校区的变化并就学院特色、教育理念、教学型实验室和学位点概况向校友做了介绍。成立四十载的计算机学院无论是从在校生人数、实验室规模、招生就业、还是社会综合评价,都在一步一个台阶的发展壮大,校友遍布全国各地,人才辈出,为国家和社会提供了一批又一批的实用性人才。

  会议结束之后校友们在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分别参观校园和学院实验室,校友们看到院庆展板、学院发展大事记、院庆LED宣传展示屏后,感慨万千,认为学院四十年取得的成绩令人骄傲。参观结束后,以1978级、1988级、1998级、2008级十年一个阶段为时间节点的校友们分别到第一教学楼四个阶梯教室自由交流,大家从青涩的当年说起一直聊到今昔的变化,从校园的单纯聊到社会的进步,畅所欲言,校友和老师好像又回到了课堂上,围在一起,朋友一般轻松地交谈,感觉跟老师们有道不完的感激和说不完的话。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