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计算机学院院庆40周年校友返校座谈

2018/12/16

  12月16日下午,20余位青年校友代表齐聚健翔桥2-504共谈学院发展与校友工作。此次座谈会旨在庆祝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教育创办40周年,汇聚校友力量,共谋学院发展。出席座谈会的领导老师有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俊彦、党委副书记杨菁、学院校友会联络员张文兵,座谈会由韩俊彦主持。

  韩俊彦对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计算机教育专业在学校排名前列,师资力量无论从学历上还是专业领域近年来也得到大幅度提升,学生在考研升学就业方面也取得傲人成绩。杨菁希望各位校友从学院发展建设、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96级校友刘海涛、陈英来在发言时认为基础学科学习对于本科生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规划很重要,希望学院更够更加重视学科建设和课程设置;03级校友靳瑞超、08级校友张雷都提到了信息联通对于未来校友职场的重要性,希望我校将学生信息与企业对接,更好地解决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问题;12级校友张乐作为博士校友代表在发言时表示论文写作和科研创作对于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和职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学院在学生入学之初就跟学生强调科研的重要性。 

  最后,韩俊彦指出各位校友的到来对于学院发展来讲弥足珍贵,学院校友会会充分发挥以情感为纽带的信息联通功能,在校友企业与学校之间、在毕业生与在校生之间、在毕业生与毕业生之间搭建桥梁,搭建平台,增进互相交流,再续同窗之谊,希望各位校友在自己的岗位上再创辉煌,为学院、学校争取荣誉。(供稿:计算机学院)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