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签约仪式

2019/06/17

  我校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签约仪式于6月11日上午在一教209教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老师刘瑞、梅淼,北京银行学院路支行闫微经理以及50余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活动伊始,梅淼对按时到会参加活动的学生、老师及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校园地助学贷款实施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闫微通过“国家助学贷款知识普及”、“征信问题”、“支付安全问题”、“预防电信诈骗”等四个部分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校园地助学贷款相关知识,希望大家都能恪守诚信,按时还款,不要因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并细致解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

  紧接着,梅淼带领在场同学一同签署了还款承诺书、还款协议等材料。此外,根据近年来贷后管理工作经验,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整理并印制出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服务指南》,发放至每位贷款毕业生手中,确保学生明确还款事宜,按期还款避免逾期。贷款学生纷纷表示定会认真履行还款协议,按时还贷。最后,梅淼祝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滋润下蓬勃发展,用实际行动回馈学校、社会以及国家的帮助。

  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是落实国家资助育人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2019年诚信教育月的主要活动之一,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意义,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诚信意识。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加强对贷款学生的教育引导,积极探索“资助育人”新机制,为培养爱国敬业、诚实可信、知恩感恩的新时代青年不断努力。(供稿:学生处 郭辉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