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学校举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06/24

  6月19日上午,学校联合西三旗派出所在小营校区学五公寓前举办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以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副校长刘勇、西三旗派出所警务长罗曦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刘勇会见了西三旗派出所罗曦警官一行。刘勇代表学校对属地公安机关对学校发展建设特别是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了电信诈骗行为的社会危害,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联合做好防诈骗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和属地公安机关的协调联动,共同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罗曦对近期西三旗地区电信诈骗的发案情况做了通报,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属地合作,共同防范电信诈骗,切实维护师生财产安全。

  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解答、现场宣讲等方式对师生进行了宣传,以真实、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常见的电信诈骗犯罪特点、主要表现形式以及社会危害,揭露了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和伎俩。同时提醒师生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不要贪图眼前利益,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安稳处副处长李丛建,西三旗派出所治安巡逻队部分警官,学校大学生治安服务队、保安大队部分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供稿:安全稳定处 杜平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