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校医院举办高血压疾病防治讲座

2019/06/19

  6月17日,校医院联合北京高血压防治协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学校小营校区校医院门诊大厅举办了高血压疾病防治讲座。该协会会员、解放军301医院教授李宗斌和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教授李娜应邀为我校师生员工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活动旨在广泛地普及高血压疾病防治相关知识,助力学校师生的健康生活。

  当日上午9:00讲座开始,校医院大厅里热闹而有序,前来听讲或咨询的师生职工有步履蹒跚的退休老职工,有各学院年富力强的教师,还有充满青春活力的青年学子。专家们就高血压的成因、危害、注意事项、服药治疗等一一做了讲解或解答,并重点建议:要放松心情,减轻压力,锻炼身体,控制体重;少盐少油少糖,每日食盐不超过6克;监测血压,降压药不能随便停用,增减药物咨询大夫;化验血糖血脂,血脂血糖控制在合理范围。师生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专业知识切实指导实际生活,大家保护好健康,从而更好地工作,更好地发展建设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国家。(供稿:后勤管理处 校医院 黄月仙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