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 电子邮件 / 分享

公管传媒学院参与“我与祖国共成长,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志愿服务行动

2019/05/29

  5月19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带领学院13名学生赴回龙观融泽嘉园社区服务站,参与“我与祖国共成长,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传唱《东方红》与《红星闪闪》,切身体会到当年人民群众对于新中国成立的喜悦之情。志愿者们通过一张张照片分享了自己近一年来的成长轨迹,同时大家以“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绘制了“建国70周年”创意海报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情。

  最后,同学们在路旁摆设志愿服务站点。通过向路人发放内容为“节约用水”、“社区文明养狗”宣传单的方式,倡导大家参与到构建温馨美好的社区行动中,从而为构建美好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生用青春心祝福祖国,用志愿行践行了爱国诺言!弘扬五四精神,公管传媒永远在路上。(供稿: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 王宇奇 编辑/审核:田驰正)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商标

Copyright © 2012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任何技术问题请联系webmaster@bistu.edu.cn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33